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重庆大学举行“梦嘉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摘要
2019年10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梦嘉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梦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刘成、副总裁李思洋,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等师生200余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仪式。

2019年10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梦嘉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梦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刘成、副总裁李思洋,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等师生200余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仪式。

1-会议现场.jpg

文俊浩代表学院向顾刘成校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对顾刘成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工作中敏锐的创新思维以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扬。同时,他希望获奖同学能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发扬重庆大学的优良传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综合能力素质回报社会。最后,他代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全体师生祝愿重大九十华诞生日快乐,希望各位同学能继续发扬刻苦奋进的精神,未来用美好人生回报母校,并再次感谢江苏梦嘉控股集团对重庆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2-文书记讲话.jpg

顾刘成代表江苏梦嘉控股集团对母校九十华诞表示衷心祝贺。在讲话中,他回顾了大学的求学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怀培养,告诫同学们谨遵校训“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珍惜美好年华,树立远大理想,在未来以自己的行动报答母校的培养,并祝福母校能够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3-顾刘成讲话.jpg

李思洋宣布获奖名单,顾刘成为周艺璇等十名同学颁发重庆大学“梦嘉奖学金”,李思洋为吴凡凡等十名同学颁发重庆大学“梦嘉助学金”。

颁发仪式后,学院2016级获奖学生代表蔡挺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对顾刘成学长表示感谢,对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敬意。他谈到作为学生要充分应用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不忘初心,誓做前锋,毕业后无愧于母校培养。

获奖同学发言.jpg

颁奖仪式后,李思洋为同学们做了“成长与梦想”主题分享会。他讲到,梦嘉集团原型来自于就读重大时几人创立的网协创讯团队,创立初期,聚焦爆炸式信息时代加工有效信息带来的价值就被确立为未来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凭借不懈的努力和清晰明确的方向,梦嘉集团度过了创业寒潮,如今已是全国排名第三的社交媒体泛娱乐大数据精准营销服务机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李思洋和同学们分享了创业长路里的起起落落,并以“重大人的骨子里带着对梦想的执着”和同学们共勉,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7-李思洋.jpg

重庆大学“梦嘉奖助学金”由江苏梦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刘成为献礼母校90华诞设立,总金额100万元,每年评选发放奖助学金10万元。IMG_7140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