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共管理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日期 : 2019-10-12
摘要
2019年10月12日下午,为庆祝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加强在渝公管校友的联系与交流,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共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102多功能会议厅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出席大会并致辞,学校校友总会、重庆校友会负责同志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和兄弟学院历届校友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

聚各界校友,庆九秩华诞。2019年10月12日下午,为庆祝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加强在渝公管校友的联系与交流,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共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102多功能会议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出席大会并致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姜雪峰,重庆校友会会长刘加才,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晓浩,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包学平,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会长黄子华出席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和兄弟学院历届校友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共同庆祝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成立。

_DSC109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伴随着高亢洪亮、振奋人心的国歌齐唱,大会拉开序幕。廖瑞金为大会致辞。他指出,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校友应该秉承“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和“尚道至公,管泽天下”的院训精神,有大情怀、干大事业,并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他表示,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的成立是学校、学院凝聚校友力量、关心校友发展的重要一步,他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学校、学院和全体校友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奋斗,迈上事业发展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013221938_副本_副本.jpg

随后,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筹备组副组长万瑞卿作分会筹备报告,他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就分会校友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由衷地对大力支持、推动此次公管分会成立的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以及各位校友表示感谢。

_DSC0848_副本.jpg

刘加才代表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共管理分会的批复》和分会负责同志的任职决议,并分别向黄子华会长、罗易萍副会长授予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会牌、会旗。至此,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正式宣告成立。与会领导嘉宾上台为新当选的公管分会负责人和理事一一颁发聘书。

_DSC115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_DSC1170_副本_副本.jpg

黄子华在他的讲话中,对校友们的积极推荐和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公管分会将怀揣着对母校、对学院的深厚情意,将情感化为责任,以“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使命担当,肩负责任,遵守章程,积极联系校友、服务学校、奉献社会,打造一个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大平台。他强调,公管分会将坚持依法治会、民主办会,为学院、学校乃至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_DSC121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姜雪峰代表校友总会表达了对公管分会成立的祝贺和对全体校友的问候,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通过各级校友组织服务校友。他提出了校友和学校双向帮助机制以及立体网状的校友会组织构想,促进校友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互动,服务校友进步,助推母校发展。

_DSC0914 (2)_副本_副本.jpg

张玲动情地表示校友与学院是命运共同体,学院良好的社会声誉是每一名校友的亮丽名片,校友们杰出的社会贡献则是学院育人事业的金字招牌。她希望以公管分会成立为契机,形成校友支持学院、学院服务校友、校友与学院携手共进的工作新局面。她祝福公管分会和广大校友越来越好,并诚邀大家常回来看看,加强联络,共同进步。

_DSC1232_副本_副本.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共管理分会成立大会顺利结束。当晚,与会的学院领导和全体校友参加了交流晚宴。大家充分交流互动之余,部分校友还带来了诗朗诵和歌舞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十分尽兴。

1570949787233_副本_副本.jpg

公管分会的成立只是一个开始,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相信在校友总会、重庆校友会、学院的指导和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及所有公管校友的共同努力下,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一定会成为所有在渝公管校友的温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