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校长Neville Pinto一行与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摘要
为深入了解我校与辛辛那提大学合作办学情况,为合作办学提供更优质的资源,2019年10月13日上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校长Neville Pinto、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教务长Raj Mehta、辛辛那提学院美方院长Tomas Huston一行专程到辛辛那提学院与美方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为深入了解我校与辛辛那提大学合作办学情况,为合作办学提供更优质的资源,2019年10月13日上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校长Neville Pinto、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教务长Raj Mehta、辛辛那提学院美方院长Tomas Huston一行专程到辛辛那提学院与美方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中方院长张志清、副院长江燕、实习办公室主任毛亚芳出席了座谈会。

aa.jpg

张志清首先代表辛辛那提学院全体师生对Pinto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2017级学生代表机械专业学生董乐诗和电气专业学生符赞灝分别分享了他们在辛辛那提学院的学习和实习生活。董乐诗同学说实习和SOLs(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的经历拓展了她的视野,帮助她提前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符赞灝同学认为JCI不只是Joint Co-op Institute,还是Joyful(快乐)、Creative(创造力)和Imaginative(充满想象力的),丰富的实习经历与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培养了辛辛那提学院的学生探索未知世界以及挑战自我的信心与能力。Pinto对两位同学的发言非常赞赏,他说这些人生经历可以帮助我们探索专业学习与真实世界的关联性,激发我们思考人为什么需要学习,通过学习我们可以对这个世界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bb.jpg

cc.jpg

在自由讨论环节,2016级电气专业陈思懿同学分享了她三次在不同岗位的实习经验,多样化的经历让她变得更加成熟更加珍惜学校生活。2017级机械专业都书轩同学则谈了对教师教学的一些看法,他很感谢遇到了很多关心学生成长,从专业和人生规划方面给予学生指导的老师。其他同学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感悟,并提出了对未来规划的想法与困惑。对此,Pinto以及与会的领导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设性意见,提出应该加强辛辛那提大学本部教授与辛辛那提学院学生的联系,通过指导科研项目训练学生的科研思维与能力,为继续深造打好基础;同时还应该加强两边学生之间的交流,希望在辛辛那提学院学生的积极影响与带动下,本部更多的学生选择深造而非就业。

ee.jpg

座谈会的最后,Pinto对辛辛那提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培养的优秀学生表示了赞赏,希望学院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dd.jpg

g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