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 艺术学院 陈龙

日期 : 2019-10-14
摘要
2019年10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在松六二楼党团活动室举行,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学办主任赵灿林,团委书记周宇,优秀校友:2000级范昭平、2001级郭庆国、2002级严富华、2003级王红胜、2004级刘默卉,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赵灿林老师主持。

2019年10月11日下午,“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在松六二楼党团活动室举行,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学办主任赵灿林,团委书记周宇,优秀校友:2000级范昭平、2001级郭庆国、2002级严富华、2003级王红胜、2004级刘默卉,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赵灿林主持。

1.jpg

2.jpg

赵灿林一一介绍了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优秀校友们,他们都曾参与过学生工作,是历届学生干部。并代表学院向优秀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赵灿林表示本次交流分享会是校庆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交流分享会搭建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经验分享促进共同的成长。

3.jpg

4.jpg

2000级环艺系校友范昭平作为首位分享人,讲述了自己如何与重大相识,来到重大读书的在校经历。提出了当学生干部是综合能力的提高,收获不止目前所能看见的,对将来的工作帮助也很大。强调了学无止境,要不断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变化,并学会学习的方法。

5.jpg

2001级校友郭庆国希望我们珍惜大学宝贵的时光,多学习并储备知识,通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可以改变很多。

2002级校友严富华表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我们总会迷惑,不用对迷惑感到害怕,要接纳迷惑,站得高一点,眼界开阔,会发现路不止一条,然后解决迷惑。

2003级校友王红胜强调学习和沟通能力都很重要,可以通过学生会的平台展现自己、提升自己。

2004级校友刘默卉指出大学期间要多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年轻最大的好处是不断在尝试中总结经验教训,不必害怕失败。并强调要多和周围同龄人沟通,这将是你未来最大的资源。

交流分享会的尾声,赵灿林总结道:要感谢经历,不论好坏,总能从中收获,并强调人生道路终归要自己走的,没有人的人生可以复制,要摆正心态,大步向前,更好的做自己。

交流分享会最后设置了提问环节,通过互动,已毕业校友和在校学生进行了更深的交流,同时解答了学生们的其他疑问。艺术学院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