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9-10-11
摘要
2019年10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学院楼211会议室举办体育学院校友座谈会,本次校友座谈会共邀请学院40余名校友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副院长落云柯、潘建华,院长助理黄诚胤、李宁,院办主任薛友丽,组织员陈亭,辅导员汤婕、尚家敏,教师代表刘世翔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2019年10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学院楼211会议室举办体育学院校友座谈会,本次校友座谈会共邀请学院40余名校友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副院长落云柯、潘建华,院长助理黄诚胤、李宁,院办主任薛友丽,组织员陈亭,辅导员汤婕、尚家敏,教师代表刘世翔等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伊始,邱荣富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全体老师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对同学们不忘初心、时刻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不忘老师的培育之恩表示感谢。他说:“回忆过去,母校已取得长足的发展,学校发展已站在历史新起点上,机遇大于挑战,目前全校上下正在奋力推进“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安排,体育学院去年国庆节过后从老校区整体搬迁到了虎溪校区,开启了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今年8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我们深感责任重大,目前学院整体水平和实力还比较弱,还处于爬坡上坎的阶段,但我们相信有学校顶层设计层面的重视和支持,有包括毕业生在内的重大体育人的不懈努力,我们定会把体育学院建设成为与重大地位相称的高水平体育学院,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和学校的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多加强沟通交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继续保持体育人的豪情和激昂的工作热情,做出更骄人的成绩,继续为师弟师妹做好表率,继续为重大、为重大体育学院增光添彩,为学院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内涵式建设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

图片2_副本.png

接着,许定国院长从人才招聘、学生培养等方面抛出话题,希望校友们集思广益,就自身的岗位提出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各位校友代表陆续发言,他们就体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就自身岗位上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

图片3_副本.png

最后,许定国院长总结到,感受到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前面的校友们从不同的角度对体育专业学生在社会需求上提供宝贵的经验。我们要掌握好体育专长发挥自己的优势,校友们交流经验、共谋学院发展,不断创新探索教学方式,为社会输送最优秀的人才,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校友座谈会,各位校友深切感受学院的关怀,内心感到无比高兴,作为学院曾经的一份子也感到光荣。校友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在日后的日子里,共叙校友情谊,共寻重大记忆,共话体院发展,共祝新中国建国七十华诞、母校建校九十周年生日快乐!


图片4_副本.png

会后,体育学院组织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联队与校友队进行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