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9年重庆大学校史知识线下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 : 2019-10-09
摘要
为迎接重庆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华诞,激发广大研究生学子的知校、爱校、荣校情怀。2019年10月9日晚上, 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党团先锋队承办的“喜迎建校九十载,薪火相传谱新篇”2019年重庆大学校史知识线下竞赛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举办。

为迎接重庆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激发广大研究生学子的知校、爱校、荣校情怀。2019年10月9日晚上, 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党团先锋队承办的“喜迎建校九十载,薪火相传谱新篇”2019年重庆大学校史知识线下竞赛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顺利举办。

图片1.JPG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主要采用限时答题的形式,主办方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富的校史题目,各学院的参赛选手通过答题链接进入系统答题。线下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分别从虎溪校区和老校区选取了线上答题成绩排名前五名的10位优秀选手参加线下比赛。

线下比赛共有抽题作答和分组抢答两个环节。在抽题环节中,每位选手随机抽取5道题目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进行答题,选手们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分组抢答环节更是剑拔弩张,异常激烈,选手们不畏压力,及时调整心态,抢答争先恐后,比分不分上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的何佳乐获得冠军,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祝丽、黄雯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重大学子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我校90年的历史文化,而且进一步激发了重大学子知校、爱校、荣校的情怀,在校内掀起了学习校史的热潮,为我校九十周年校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