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9年管科团学宣传部网络中心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日期 : 2019-10-13
摘要
2019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网络中心在虎溪校区艺术楼DYC205教室开展了2019年度的纳新活动。

2019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网络中心在虎溪校区艺术楼DYC205教室开展了2019年度的纳新活动。

950094281A58F50CFAD36CE5E94FABA8.jpg

面试官于早晨8:30准时到达面试场地,对于即将前来面试的学弟学妹们,宣传部部长向凤麟和她的团队都十分期待,但这并不预示着宣传部的面试考核难度会有所降低。由于今年管科团学宣传部收到了比往年更多的报名面试的简历,在招收人数不变的情况下,面试的难度会适当加大。上午的第一轮面试是单人面试。因为这是很多同学第一次面试,所以不少受试的同学在门外等待时都表现出了焦急紧张的情绪。面试官已经细致地研究过每名受试者的资料,他们总是能够抓住简历上的细节问题对受试者进行极具针对性又极其贴切本部门情况的问题。宣传部一面的问题尖锐,活动氛围严肃,但在面试过程中依旧有大部分同学能够一直保持镇定,成功晋级第二轮面试。

E6982750113BD46793C3812F40E444C8.jpg

二面于下午两点开始举行,与多数部门相同的是,宣传部的二面也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同学们在这一环节中积极踊跃地发言,阐述自己的看法,互相交换意见,最终达成一致。最后,一名女生自告奋勇阐述最终结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但是一次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二面并未结束,面试官让全体面试者先后表明自己观点之后到单独抽出几名同学进行进一步的提问,其间还提出各种角度刁钻的问题让受试者回答。所幸,大多数同学在经历了第一轮面试之后,心理素质获得了提高,虽然还是会有无法回答的时候,但是他们试着冷静了下来。

BA0584BB7B73B3FD9236A46AA9A8DC87.jpg


经历了网络中心三轮严峻的考核之后,张何琳、唐灏洋、李雯雯、赵紫轶、严文利、庄海玲和李浩共七名同学最终成功地进入了宣传部网络中心,接下来他们将面对更大的挑战。网络中心负责人张涛表示,日后他们需要学习各种与计算机、网络有关的专业知识,学会制作MAKA,并学习发表推文等技能。但他相信大家一定能克服种种困难,为管科学院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