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团学易班编辑部2019年秋季纳新圆满收官

日期 : 2019-10-13
摘要
∵2019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易班编辑部的纳新工作在艺术楼四楼圆满收官。当日上午8点30分,易班编辑部纳新面试正式开始,在此之前,面试官们已将面试者的简历与笔试情况汇总整理,对19级新生接下来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本次面试由吕颖、王宇迪、陈禹志、王石以及李志强五位面试官负

2019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易班编辑部的纳新工作在艺术楼四楼圆满收官。当日上午,易班编辑部纳新面试正式开始,在此之前,面试官们已将面试者的简历与笔试情况汇总整理,对19级新生接下来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本次面试由吕颖、王宇迪、陈禹志、王石以及李志强五位面试官负责。同时,在艺术楼三楼,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也早早到达候场区域。不少学生尽管难掩紧张与兴奋,却也认真地练习着自我介绍。

QQ图片20191014225018.jpg

上午进行的一面中,面试官让面试者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学习工作冲突时如何调和等方面提出问题。当被问到为什么希望加入易班编辑部时,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希望在部门中砥砺自我,熟悉各项办公软件的操作运用并锻炼与他人交际协调的能力。

下午,易班编辑部二面准时开始。这场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开展的面试不仅能让面试官在短时间内衡量面试者是否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思辨及应变能力,也让面试者们获益良多。在自我总结环节中,许多同学冷静下来,跳出讨论话题之外来反思自己与他人发言,领悟到了许多观点的逻辑漏洞以及自己发言时在表达流畅与清晰程度方面存在的问题。

QQ图片20191014224941.jpg

晚上,虎溪校区艺术楼405教室中,易班编辑部最终面试在此进行。在此次面试中,面试官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更深层面的交流,如自身特点与部门要求是否契合,对部门工作是否有承担责任的使命感等。在面试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来自6班的谭灵巧同学表示,在这次面试中,自己对易班编辑部的工作职责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本部门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这让自己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经过三轮面试角逐,潘秋行、杜尚燕、何恒妍、谭灵巧、王帅、王江恩及万更新七位同学成功入选,成为易班编辑部的一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