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团学社联部纳新顺利进行

日期 : 2019-10-15
摘要
2019年10月13日清晨,云湖畔的艺术楼一派忙碌之态。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学社联部的纳新面试活动于八点半准时开始。面试官们早早到场,紧锣密鼓地做着整理文案与准备问题等活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而候场室的同学神态各异,有些踌躇满志胸有成竹,有的眉头紧锁暗自沉思,另外些则在走

2019年10月13日清晨,云湖畔的艺术楼一派忙碌之态。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学社联部的纳新面试活动于八点半准时开始。面试官们早早到场,紧锣密鼓地做着整理文案与准备问题等活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而候场室的同学神态各异,有些踌躇满志胸有成竹,有的眉头紧锁暗自沉思,另外些则在走廊上局促不安地来回踱步。

QQ图片20191015223640.jpg

在上午进行的一面中,面试官们根据同学们的简历,从多方面设问,全方位的综合考察同学们的能力。绝大多数同学举止得体,落落大方,对于面试官们的问题能够对答如流。对于企业交流、物品推销、面试意外等颇有难度的情景假设问题,同学们从容应对,纵使面试官们犀利地“百般刁难”,同学们仍能泰然处之,颇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大将之风。社联部部长范浚诚对于大家的表现赞不绝口:“19级的学弟学妹们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工作,看得出他们对于社联的向往与热爱,大家的表现都很棒。”紧张的一轮面试工作一直持续到午后将近一点。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们不辞辛苦,认真甄选确定出晋级名单,又赶紧投入到接下来的二面工作中来。

QQ图片20191015223656.jpg

当日下午进行的二面中,一面的胜出者们接受了更加严峻的考验。二面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同学们深入情境,于团队中各司其职,戮力同心地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棘手的实际问题。面试官们更于团队中安插了一至两个“卧底”,更给鲜有解决此类问题经验的同学们增添了不小的难度。如此考核,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提升了大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让面试官直观清晰地了解了被面试者的优势与不足,便于确定合适的人选。

经历完两轮面试的同学普遍感觉收获颇丰,来自3班的蔡梓涛同学坦言:“社联的面试名不虚传,确实很有难度。这两次的面试让我收获了宝贵的面试经验,实践能力也有了较大提高。很感谢社联给我的此次机会,如果能够有幸进入社联,相信自己能成长得更快更好,同时定为社联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终,经过三面和四面的严格选拔,杨若榆、蔡梓涛、龙涛、齐婉伊、吴钟颖、唐桢颜、张谨萁7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社联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