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晓一行前来重庆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 : 2019-10-15
摘要
2019年10月15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晓一行7人前来重庆大学交流调研,双方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出版社社长饶帮华,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副社长柏子康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10月15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晓一行7人前来重庆大学交流调研,双方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出版社社长饶帮华,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副社长柏子康,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资产公司财务总监彭晓东,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冬梅参加座谈会。

DSC_3962_副本.jpg

李嘉明首先对西南交大产业(集团)公司阳晓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雷小红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基本情况及改革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彭晓东介绍了下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方式和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严冬梅介绍了平台公司与学院间融合发展的情况,李广治详细介绍了资产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校办产业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情况。

DSC_3954_副本.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校办企业财务监管系统、学科平台公司建设、出版社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发展和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均表示希望今后兄弟院校资产公司间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