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日期 : 2019-10-16
摘要
2019年10月16日上午,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副校长马伟明先生、国际处处长许桂蓉女士、商科与会计学院院长张慧玲女士、人文与社科学院院长方淑燕女士、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亮诗女士、国际处高级经理王炜一行6人来访我校。

2019年10月16日上午,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副校长马伟明先生、国际处处长许桂蓉女士、商科与会计学院院长张慧玲女士、人文与社科学院院长方淑燕女士、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亮诗女士、国际处高级经理王炜一行6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明炬、国际处、国际学院、医学部、社科处、工程学部、信息学部、生物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及电影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在A区一教206会议室与义安理工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会谈。

明炬首先对马伟明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同时结合学校近期开展校庆90周年系列活动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并就与义安理工学院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交流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马明伟对重庆大学的细致安排和接待表示感谢,对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义安理工学院的概况,感谢重庆大学长期以来对该校学生开展中国文化浸濡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合作。

微信图片_20191017113916.jpg

随后,我校相关学部、学院代表简要介绍各自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国际化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未来可能拓展和深化的合作领域和模式进行了友好沟通和磋商。

微信图片_20191017113846-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