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庆祖国华诞,携梦奋进谱重大新章”主题党团活动

日期 : 2019-10-14
摘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重庆大学建校九十周年,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9年10月14日举办“凝心聚力庆祖国华诞,携梦奋进谱重大新章”主题党团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重庆大学建校九十周年,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9年10月14日晚上举办“凝心聚力庆祖国华诞,携梦奋进谱重大新章”主题党团活动。

03.jpg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进行。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激昂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仪式,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再次展现在眼前,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感受颇多。紧接着随着重庆大学建校九十周年的校史展示,种种峥嵘岁月映入眼帘。几位同学作为代表积极发言,围绕着祖国七十年来的巨大变化,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及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同时也祝福着母校和祖国的美好未来。

以“我和祖国的点滴”为主题的摄影书法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一张张静态的图画下更是蕴藏着无限深沉的爱意。

02.jpg

共忆峥嵘岁月,共念热血铁骨,共成长,共奋进。当今中国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青年们的青春奋斗与奉献。庆校庆,庆国庆,用激昂的青春致敬亲爱的母校与祖国。同学们也为身为一个重大人而骄傲,更为身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