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调研指导机关党委党建工作

日期 : 2019-10-18
摘要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机关党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调研会上,陶举虎全面了解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制度建设、组织生活落实情况、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机关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作出指示。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机关党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校纪委、监察处李利、张雯同志陪同。

IMG_20191017_150520.jpg

调研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围绕机关党委基本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今后机关党建的工作目标及方向等方面向陶举虎做了详细的汇报。陶举虎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机关党委制度建设、组织生活落实情况、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机关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问题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G_20191017_150511.jpg

最后,结合当前全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陶举虎对机关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牢抓实政治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对高校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机关党建的各环节。二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机关党委要理直气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扎牢制度的“笼子”,强化机关党员教育和培养,深入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严明党纪国法。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夯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要紧密围绕主题教育总目标和总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坚决克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着力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支部,层层压实责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