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一行到高研院进行调研

日期 : 2019-10-17
摘要
2019年10月17日上午,重庆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以下简称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向东、副部长张露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对我院作为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2019年10月17日上午,重庆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以下简称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向东、副部长张露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对我院作为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袁文全、副处长张蕾等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副院长姚飞(主持工作)、政经法人类学中心副主任张楠,经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唐杰、副院长李广益等人,参会并作了相关汇报和交流。会议由袁文全处长主持。

IMG_5527_副本11.jpg

社科联普及部副部长张露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提纲和范围,随后我院相关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唐杰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和经略开展科普工作的具体情况,张楠就东南亚研究中心的筹备与展望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姚飞从学院整体的科普工作支持与安排,李广益从科普工作的机制与渠道等层面进行了补充。最后,大家就社科基地组织机构建设、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情况、社会效益与内生带动作用、工作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李向东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科普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在科研、人才培养与科普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开放与合作相结合等方面做了出创新性尝试,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人文社科普及基地的支持力度。袁文全处长表示,社科处会一如既往支持基地的建设,希望通过拓宽沟通与联动渠道,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