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建环专业/暖通燃气学科教职工座谈会

日期 : 2019-10-17
摘要
2019年10月17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建环专业 暖通燃气学科教职工座谈会。此次座谈会起到了良好的沟通作用,有利于学院进一步融合发展。

2019年10月17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建环专业/暖通燃气学科教职工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党委书记华建民、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夏洪流、刘猛、谢强、仉文岗、杨波及建环专业/暖通燃气学科教职工和学院各委员会成员,各办公室、系、所负责人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3.1.jpg

座谈会上,华建民首先向建环专业/暖通燃气学科的教师逐个介绍了学院机关各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杨庆山发言表示,学院正与学校积极沟通协调,为建环专业/暖通燃气学科的教师们筹备新的办公区域,努力改善大家的工作环境。之后老师们就土木工程学科调整工作中的具体内容向学院领导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问题主要集中在弘深博士后招聘、导师招生、实验室搬迁等领域。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诉求并一一进行了解答。杨庆山表示,学院会与校方积极沟通,并加强招生宣传,大家担心的问题都会得到完善的处理。

此次座谈会起到了良好的沟通作用,有利于学院进一步融合发展。座谈会一直讨论到下午5点,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