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2020 届第二期就业工作坊

日期 : 2019-10-18
摘要
10月18日上午9:30就业中心在主教125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大学2020 届第二期就业工作坊,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就业中心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工作坊旨在加强就业中心与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研讨就业工作的重点,促进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在主教125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大学2020 届第二期就业工作坊,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就业中心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工作坊旨在加强就业中心与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研讨就业工作的重点与难点,促进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jpg

会上,通过轻松有趣的有奖问答形式,与会老师熟悉并掌握了新版就业系统相关的就业管理政策与要求,以及各阶段需要开展的就业指导和市场拓展工作。

2_副本.jpg

张红春提出,希望毕业班辅导员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学生需求,开展精准化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小我融入大我”的家国情怀,引导我们的优秀学子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3_副本.jpg

会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作坊形式新颖,气氛活泼,寓教于乐,大家都颇有受益。同时,这次活动增进了就业中心与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就业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