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队斩获高校百英里成都站分赛区冠军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9-10-21
摘要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在美丽的成都锦城湖畔嘹亮的枪声拉开了高校百英里比赛的序幕。2019年高校百英里新赛季中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队顺利完赛并斩获高校百英里成都站分赛区的冠军。本赛事由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组委会主办,各高等学校参与。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在美丽的成都锦城湖畔嘹亮的枪声拉开了高校百英里比赛的序幕。2019年高校百英里新赛季中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队顺利完赛并斩获高校百英里成都站分赛区的冠军。本赛事由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组委会主办,各高等学校参与。本次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队共有32名同学参与,其中,男生24名女生8名。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落云柯指导下参与本次比赛。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校园马拉松比赛地点在成都市武侯区锦城湖,比赛要求每人环湖四圈,累计16公里。这不是一段轻易就能完成的征途,但因为有了团队,有了陪伴,有了坚实的后盾和依靠,每一个上场的选手,都有这样一个信念:“我们可以!”多年的沉淀,积蓄的所有力量,都在今天迸发。赛场上的一分一秒,无一不凝聚着他们无数次训练挥洒的汗水和付出的努力。经过近数小时的不懈努力,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队最终以10小时39分钟57秒的成绩顺利完赛并斩获高校百英里成都站分赛区的冠军。

图片2_副本.png

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队队员表达了本次参加高校百英里成都站分赛的看法,王俊杰:“我前面一棒出了一点小状况,于是我代的前面一棒跑完。虽然我只跑了八公里,但还是觉得整个过程非常快乐。这一年再努力训练,明年再战吧。跑步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是一项可以零基础不断提升的运动,也希望大家一起参与到这项运动”。郝传鹏:“我就想给重大拿个冠军 ,虽然累的很,但是很开心,痛并快乐着。现在还在进行,很有希望夺冠,很紧张。这是为校争光的最佳契机吧,正好重大90周年,希望能给重大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钟志成:“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高百,第一次是去年的总决赛。但是第一次没跑好。这一次没有尽到全力,但还是满意了。团队比赛团队最重要,我觉得收获到最大的不是成绩,而是这一份队友情吧,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为一个目标努力,是很棒的一种体验”。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