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调研指导基建规划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日期 : 2019-10-22
摘要
2019年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基建规划处调研高校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校纪委、监察处李利、邓卫文同志陪同。

2019年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基建规划处调研高校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校纪委、监察处李利、邓卫文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1910221136292_副本.jpg

调研会上,基建规划处处长赵彬就基建规划处基本情况、工作特点、责权体系的建设、法人责任制的落实、基建领域廉政风险在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防控重点、目前我校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的薄弱环节以及工作措施与思路向陶举虎做了详细的汇报。基建规划处其他同志也从基建工作者个人的角度就廉政风险防控的认识与陶举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221136296_副本.jpg

陶举虎充分肯定了基建规划处在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工作与成效。陶举虎表示,基建领域一直以来都是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基建规划处要做到上行下效,不但领导要强化廉政责任担当,更要在所有的员工中树牢风险防范意识。陶举虎强调,制度建设是风险防控的根本手段,基建规划处要从制度设计的角度,进一步科学梳理岗位职责,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加强内部控制手段,使各科室各部门既相互制约,防范风险,又相互衔接,相互促进,有效提升工作效率。陶举虎最后要求,基建规划处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教育部基建领域风险防控梳理工作,组织对全体员工进行党风廉政的集中学习和强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廉政防控意识。同时,廉政风险防控更要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不厌其烦的进行警示、教育和提醒,警钟长鸣,在全处内形成正向的风气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