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徐晓黎书记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党建并列席党政联席会

日期 : 2019-10-23
摘要
10月22日下午,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西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徐晓黎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学院党建工作,并列席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陪同调研。本次会议涉及到政治学习、人才引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

10月22日下午,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西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徐晓黎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学院党建工作,并列席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李正国、党委副书记夏松、副院长张泽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

3-1.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认为领导干部要学会斗争善于斗争,要把政治意识贯彻到教育教学中,要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在课堂上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领导干部要提高自己的风险意识和预判能力,讲究方式方法,求团结求合作求共赢。

会议确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的时间,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时间。会议就人才引进工作的现状与问题对策进行了探讨,对2020年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商讨了提升本科生升学率具体措施、本科生英语学习的专项激励措施和研究生导师进一步改善对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3-2.jpg

徐晓黎对学院党政联席会的议题、议事方法和会议效率给予指导并肯定,本次会议涉及到政治学习、人才引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重要方面,主题紧扣使命和职责。作为一个新的发展中的学院,各方面工作蒸蒸日上,紧跟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步伐,领导班子有清醒的认识和责任担当,群策群力,高效率地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