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6年春运会首个比赛日法学院战果辉煌

作者 : 法学院 皮鹏宇

日期 : 2016-04-08
摘要
2016年4月8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2016年春运会在A区思群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来到现场统筹后勤和指挥工作,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和许多同学也来到现场为健儿们加油助威。

2016年4月8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2016年春运会在A区思群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来到现场统筹后勤和指挥工作,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和许多同学也来到现场为健儿们加油助威。

IMG_3233.JPG

比赛刚刚开始,法学院的运动员就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2015级的孙文同学和岳艾洁同学分别在本科高水平组男子跳高和本科普通组女子跳高中斩获第二名和第四名。田赛迎来开门红的同时,径赛也捷报频传。2015级的刘鑫同学在本科普通组女子100米高水平组获得第五名,2014级的张京津同学在本科普通组女子100米中收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IMG_3180.JPG

法学院健儿们活力无限,青春飞扬,用汗水向众人展示着我们诗一样的年华。2015级的张庭雨同学和2012级的曾梓泷同学分别在本科高水平组男子铅球中获得第四名和第三名,2015级的周雨情同学在本科高水平组女子跳高中收获第三名,2014级的袁瑶映玥同学在本科高水平组女子跳高中收获第四名。在最后的800米耐力跑中,法学院的运动员也有出色的表现,在高水平组的比赛中,2015级的韦诗蕴同学斩获了本科普通组女子8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法学学子的矫健身影穿梭在赛场的各个区域,广播里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的祝福语也时时传来。

IMG_3265.JPG

下午5点,首个比赛日的赛程全部结束,法学院带着丰富的成果和收获的喜悦离开了体育场。今天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得 益于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团结合作,希望大家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坚持,愈战愈勇,取得属于法学院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