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获批重庆市2019年度“智慧医院”

日期 : 2019-10-24
摘要
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2019年度“智慧医院”名单,附属肿瘤医院获批重庆市2019年度智慧医院(三级)。

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2019年度“智慧医院”名单,附属肿瘤医院获批重庆市2019年度智慧医院(三级)。

自2018年6月重庆市“智慧医院”示范建设项目启动以来,附属肿瘤医院以“智慧医院”为主题,从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增强患者医疗服务获得感出发,围绕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智慧管理能力,注重医院信息平台功能的设计和完善,加快信息系统资源整合,深化医疗服务智能应用,促进区域医疗信息服务协同等方面,开展“智慧医院”建设。“智慧医院”信息化平台主要包括“综合信息平台”“患者服务平台”“远程医疗平台”“放疗管理平台”“大数据科研平台”“后勤管理平台”等,其中“患者服务平台”“综合信息平台”等基础平台功能已建设完成,在智慧便民、智慧医疗、智慧护理、智慧医技、智慧管理和智慧保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接下来,附属肿瘤医院将在“智慧医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全院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继续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力争我院明年达到智慧医院四级水平,推动我院信息化逐步向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不断完善和提升医院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临床、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12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