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联合党校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堂教学第二讲

日期 : 2019-10-24
摘要
2019年10月24日下午,虎溪校区联合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堂教学第二讲在LA101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党委、虎溪党工委、药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物理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等7个党组织的3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第二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强副教授主讲。

2019年10月24日下午,虎溪校区联合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堂教学第二讲在LA101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党委、虎溪党工委、药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物理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等7个党组织的3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课堂教学的主讲嘉宾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魏强副教授。

IMG_6298_副本.jpg

魏强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更加坚定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题,以国内外时事政治和新闻热点作为导入,围绕着三个“意味着”,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教学过程中,魏强引经据典、博古论今,运用了丰富而生动的图片、视频材料,形象而深刻地阐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经历的磨难,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振兴中华民族的奋斗和成绩。

魏强强调,中国将迎来快速发展,稳步前进的时期。各位学员都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者、见证者,希望学员们能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