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带队前往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日期 : 2019-10-24
摘要
2019年10月24日,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带队前往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围绕高校资产公司发展定位、体制改革工作、风险防控对策等方面开展交流调研。

2019年10月24日,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带队前往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围绕高校资产公司发展定位、体制改革工作、风险防控对策等方面开展交流调研。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冬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4日上午,李嘉明带队至四川大学调研,四川川大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安文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四川川大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杰和副总经理颜锦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双方就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中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11.jpg

24日下午,李嘉明带领调研组到达电子科技大学,与成都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钦伟、财务总监廖卫玲,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松涛、副总经理陈学华座谈并交流。会上,郝钦伟分享了成都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工作情况及规划发展思路;吉松涛就校办产业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预判。随后,三所高校就新形势下高校资产公司发展战略定位、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中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经验交流。

22..jpg

这次调研活动不仅使大家学习和了解到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在校办企业发展定位、体制改革工作等方面工作经验和做法,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三所高校对促进校办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新时代新作为,今后资产公司将按照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加深对校办产业发展的思考与认识,推动校办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