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联合巴南区二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日期 : 2019-10-25
摘要
2019年10月23日,附属肿瘤医院联合巴南区二院在巴南区陈家湾居委会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诊疗,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放糖尿病健康宣教手册,共义诊200余人次,发放科普资料500余份,受到街道群众一致好评。

为提高公众对糖尿病的认识,2019年10月23日上午,附属肿瘤医院联合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在巴南区陈家湾居委会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附属肿瘤医院胃肠肿瘤中心谭镇宗医师、郑子玲医师和蔡娇娇主管护师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图1.jpg

义诊现场,不少群众纷纷驻足寻医问诊。附属肿瘤医院及巴南区二院的专家为他们解答了糖尿病的预防、治疗及并发症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积极预防,科学治疗,并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放糖尿病健康宣教手册,共义诊200余人次,发放科普资料500余份。附属肿瘤医院医务人员还向群众宣讲了有关胃肠道肿瘤防治知识,特别是消化道早癌的诊治现状,在战胜消化道肿瘤的战役中,关键在于“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发现一例早癌,拯救一个患者,幸福一个家庭。

图2.jpg

此次义诊活动,附属肿瘤医院不仅为前来的群众提供了免费的诊疗,还向群众宣传了糖尿病和胃肠道肿瘤防治方面的知识,贡献了我们的力量,传递了我们的爱心,受到了街道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