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举办留学指导讲座

日期 : 2019-10-25
摘要
2019年10月20日与10月23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邀请了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分公司的4位老师,分别在新老校区开展了留学指导讲座与咨询活动,覆盖学生近200人。

2019年10月20日与10月23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邀请了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分公司的4位老师,分别在新老校区开展了留学指导讲座与咨询活动,覆盖学生近200人。活动由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承办,旨在帮助学生加深对于意向国家、地区、学校与专业的了解,以终为始,提前做好出国出境升学规划。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坤银与2016级辅导员李若菡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新东方的老师们为在场学生简要介绍了英国、美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主要留学地区的知名院校,分析解读了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的形式与重难点,结合计算机专业实际重点介绍了部分学校的相关研究方向和知名特色专业,分享了近年出国留学的学长学姐们反馈的申请经验与常见问题。

图片2.jpg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开阔国际视野,提高自我认知,了解考试要求,获取专业指导起到了积极作用。郭坤银书记勉励同学们,学校和学院为助力学生综合全面发展在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搭建平台、加大投入、实施活动、营造氛围等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机遇,提前做好规划,提升专业能力,夯实学习基础,开放心态,坚定信心,走好职业发展前进的每一步。

 

摄影:王世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