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举办职业领航训练营之面试技巧及求职礼仪指导讲座

日期 : 2019-10-25
摘要
为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开展,帮助更多学生提升职业能力和求职竞争力,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就业,计算机学院承办了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的重庆大学第一期职业领航训练营,于10月17日下午在A区主教学楼1821室举办了面试技巧及求职礼仪指导讲座。

为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开展,帮助更多学生提升职业能力和求职竞争力,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就业,计算机学院承办了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的重庆大学第一期职业领航训练营,于10月17日下午在A区主教学楼1821室举办了面试技巧及求职礼仪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协办。

DSC04279.jpg

主讲嘉宾猎聘网西区校园部总监陈杨洋结合自身扎实的心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从其十年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出发,以“职场新人面试ABC”为题,分享了面试的类型、流程、技巧与注意事项,节选部分企业与岗位的案例与在座学生模拟演练,互动交流,最后解读了猎聘网“95后”求职大数据与校招趋势,建议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积极关注市场,做好求职定位,找准核心竞争力。

DSC04306.jpg

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本科2020届辅导员李若菡勉励在座学生以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做好职业规划与求职准备,投身强国强军事业,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和职业理想。

摄影:彭云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