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信息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 2019-10-24
摘要
2019年10月24日,光电工程学院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信息系在岗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职工参与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学习。

2019年10月24日,光电工程学院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信息系在岗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职工参与了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磊主持。             

1.jpg

会上,支部成员、院长郭永彩同志结合信息系实际,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她指出,按照中央及学校的统一部署,信息系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已经全面开启相关活动。信息系教工党支部要按照各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落实重庆大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推进信息系一流专业建设。

支部成员、副院长朱涛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跟与会成员就信息系党支部相关工作安排和任务进行探讨。他希望支部成员时刻记得教职工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这是每一个党员应该认真思考并勇于承担的。希望主题教育不要流于形式,而要切实与个人面对的情况、系里的基本情况与工作开展相结合。

4.jpg

在本次主题教育中,系内其他民主党派代表与部分群众代表参加相关学习,并对信息系的发展进行了热心发言。最后,高磊以“初心与使命”为主题对广大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并汇报了在主题教育上的个人心得体会。光电工程学院信息系党支部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的各项精神,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与信息系工作和任务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