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视电影学院与少年先锋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 2016-04-13
摘要
2016年4∵月13日,在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胡栋、重庆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刘贵明、重庆市文化委员会电影处副调研员吴奕欧等领导见证下,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与少年先锋报社社长周山河共同签订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少年先锋报战略合作协议》,少年先

2016年4 月13日,在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胡栋、重庆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刘贵明、重庆市文化委员会电影处副调研员吴奕欧等领导见证下,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与少年先锋报社社长周山河共同签订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少年先锋报战略合作协议》,少年先锋报社正式成为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吉象、少年先锋报社党支部书记、副总编陈军峰、少年先锋报社副总编罗华欢等领导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少年先锋报社社长周山河介绍了报社最近几年在媒体融合方面的探索,希望通过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合作,发掘更多的新媒体人才,加快报社在少儿新媒体视听领域的发展。

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吉象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增强了学生动手实践、融入社会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了发挥所长,贡献智慧的平台。

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发表讲话,肯定了少年先锋报社在转型升级、媒体融合进程中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希望少年先锋报社不断深化落实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合作,抓住少年儿童特点,打造一批少儿新媒体视听节目精品,把战略合作做实、做细、做好。

《少年先锋报》创刊于1979年3月,是一份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管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行、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的少儿类综合报纸,是重庆市少先队队报。《少年先锋报》始终坚持“为成长创造价值”的办报理念,紧紧围绕“浇灌智慧,滋润一生”的价值追求,致力为中小学生提供课堂教学之外、接受能力之内的精品阅读。目前,在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进程中,少年先锋报社形成和完善了“全报办网,报网融合,因网而生”的发展思路,全力建设赛乐阅读写作社区核心平台,向着打造集成长服务、数字传媒、互联网金融于一体的青少年传媒集团的目标迈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