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第十四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

日期 : 2019-10-27
摘要
2019年10月19日-20日、26日-27日,就业中心举办的第十四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在新老校区同时开营。训练营持续四天,对2020国家公务员政策、行测、申论进行讲解,并举行模拟考试、答案解析和面试演练。我校各学院350余名学生参与训练营。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的备考,提高求职竞争力,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举行第十四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于2019年10月19日在A区研究生院802和虎溪校区艺术楼310同步开班。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有意向报考国考、选调生、银行及公职类考试的2020届、2021届重庆大学毕业生,特别邀请华图教育和中公教育的资深教师进行授课。训练营持续四天,对2020国家公务员政策、行测、申论进行讲解,并举行模拟考试、答案解析和面试演练。我校各学院350余名学生参与训练营。就业中心对训练营进行了全程直播,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1_副本.png

授课现场情况

10月19日上午,就业中心副主任孙江林做开班仪式讲话,他对同学们的积极报名表示热烈欢迎,也鼓励学生要尽全力备考公职类选拔考试,达到自己的目标。

图片2_副本.png

孙江林讲话

华图教育重庆校区校长左建华作2020国家公务员、选调生政策解读及考情分析,他指出近几年公职类考试趋势,介绍了华图教育的师资力量。

图片3_副本.png

左建华讲话

A区,华图教育的瞿伟、程军猛、李欣、黄正娟4位老师分别讲述了言语理解及面试技巧、数量关系、判断推理、申论等考试行情。瞿伟以丰富的笔试和面试经验,将自己的经验与课程授课做到有机结合;程军猛授课方式细致严谨,能激发学生学习数资的自信和热情;李欣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与清晰的逻辑思维,分析命题人的思路;黄正娟富有极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与学生们积极互动,指点迷津。

图片4_副本.png华图教育的老师们在A区授课

虎溪校区,中公教育的马磊、赵丹、李晓娇、伍松4位老师分别讲述了申论、逻辑判断、数量关系、面试等考试行情。马磊教学幽默风趣,亲和力强;赵丹授课经验丰富,帮助学生了解出题人意图;李晓妍讲解深入浅出,授课重难点突出;伍松能结合不同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老师们各具特色的讲解,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图片5_副本.png

中公教育的老师们在虎溪校区授课

26日,新老校区同时举行行测及申论模拟考试。27日,举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技巧培训及实战演练。同学们准时参与,严肃认真。

图片6_副本.png

模拟考试

图片7_副本.png

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技巧培训

重庆大学第十四期基层就业训练营为学校公职类毕业生免费提供培训服务,分别邀请中公和华图的资深老师,针对历年考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引入实例、探讨真题,剖析如何抓住问题本质,获得得分点,为同学们传授了考试方法。据现场调研显示,同学们对活动满意度达95%。

图片8_副本.png

重庆大学第十四期公职类基层训练营合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