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36次会议

日期 : 2019-10-30
摘要
10月3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3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0月3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3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主席习近平致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和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19)的贺信。

会议传达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要求,聚焦上级部门和师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围绕办学治校中的重大问题抓整改。学校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对二级单位的指导,把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把学校事业发展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重庆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同意调整重庆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成员。会议强调,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重庆大学2019-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规划》《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激励学校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纪实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和干部兼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