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足球小组赛收官 汽车-光电联队顺利出线

日期 : 2019-10-30
摘要
经过两周的阴雨连绵,重庆的天气重归炎热,烈日灼灼,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收官之战于今日展开争夺。2019年10月30日,中午12时30分a组最后一战,汽车-光电联队对阵材料学院在A区团结广场打响。此次比赛是两足球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是一场关键性的决赛,决定着小组中各队的出线次序。

经过两周的阴雨连绵,重庆的天气重归炎热,烈日灼灼,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收官之战于今日展开争夺。2019年10月30日,中午a组最后一战,汽车-光电联队对阵材料学院在A区团结广场打响。此次比赛是两足球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是一场关键性的决赛,决定着小组中各队的出线次序。

图片1.jpg

此场比赛之前汽车光电联队未尝败绩,早早以三次胜利的成绩奠定了自己的出线定局,相较之下材料学院面临着更大的压力。比赛伊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频繁组织进攻,攻守态势快速转换。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汽车光电联队29号队员余颖弘敏锐的抓住了对方的防守漏洞,一脚临门远射,率先破门,汽车光电联队暂时1:0领先。仅在5分钟后,材料学院球员便抓住机会将扳平比分。暂时的平局使得场上的竞争异常激烈,但双方球员的多次长传突破均被抢断,在烈日的炙烤下,上半场比赛至此结束。

图片2.jpg

下半场比赛态势依然胶着,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材料球员便找准联队空挡一脚精彩的传中将球传至联队禁区,材料学院方队员快速跟进,抓住机会临近禁区抽脚怒射,但被汽车-光电联队门将熊振武跃起将球脱出,成功破解这次攻势。比赛进行至下半场第20分钟,材料学院在此组织有效进攻,连过三名联队球员,抓准时机临门抽射入网,材料学院取得临时的比分领先。

图片3.jpg

比赛进行至下半场第25分钟,汽车光电联队29号球员余颖弘再次一脚射门,成功将比分扳平,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若此次失利对于材料学院来说面临的是无缘出线,夺冠之路至此停止。比赛进行至最后10分钟,材料学院转换攻防策略,展现出默契的团队配合,材料队一次精妙的配合成功突入联队禁区,抓住机会临门一脚,打破平局,使比分变为2:3。

图片4.jpg

虽然汽车-光电联队在剩余的时间内依然继续积极组织进攻,寻找得分点,但没能找到有效突破口,裁判的一声哨响将比分固定在了2:3,结局已定汽-车光电联队顺利顺利小组出线。

图片5.jpg

小组赛至此结束,让我们继续期待出线队员们在绿茵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