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院举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部署及申请培训会

日期 : 2019-10-31
摘要
10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部署及申请培训会在建工馆222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杨波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原基金委茹继平老师做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报告

10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部署及申请培训会在建工馆222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杨波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原基金委茹继平老师做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报告。

图片2.png

会上,杨波作申报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提升我院科研实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意义,近年来我院积极项目的申报和获批数量稳定,院领导班子也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杨波表示,希望全体科技人员及早谋划、精心准备,力争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茹继平就基金的分类、申报书侧重点及申报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茹继平指出,申请人在申请时要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把握关键要素,重视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茹继平老师还与参会老师们进行现场互动,解答了部分老师关于项目占比、学科代码、申报流程等具体问题,与会人员表示受到很大的启发,获益良多。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