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19-10-31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前期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基础上在学院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冯海亮组长和谷诗卉同志莅临指导。

根据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 2019年10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前期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基础上在学院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冯海亮组长和谷诗卉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主持。

黄世荣首先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开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及时研究制定了调研提纲,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座谈会、现场调研指导、走访工作一线等形式点面结合、纵横结合、网络式覆盖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务实推进学院调研工作实现全覆盖。同时他谈到,召开调研交流会旨在进一步理清理顺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思路和举措,以确保措施可行,改正有力。

调研交流会01.jpg

罗晓梅院长强调,深入调研,是帮助学院发现问题,推动学院解决问题,从而推进学院的发展。要理清摸透问题根源,确保能落到实际。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调研题目对调研情况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并就调研中梳理出的突出问题开展了问题研判,从发现问题、检视原因、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调研交流会03.jpg

冯海亮作了点评和讲话。他首先对继续教育学院此次调研交流给予了肯定。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并指出,学院调研工作开展得很扎实,建议学院下一步工作要统筹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方案,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开门办教育,务求工作实效,齐心协力把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要借势而为,通过主题教育有效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最后,黄世荣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调研深入全面,体现了领导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危机感和责任感。班子成员应在交流会后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提高调研报告的质量。学院要继续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