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春林一行来附属肿瘤医院调研重庆市肿瘤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 : 2019-11-01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春林一行6人来附属肿瘤医院调研重庆市肿瘤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此次调研,有助于为云南省在未来肿瘤防治事业推进过程中提供新的思路及有益参考。

2019年10月31日,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春林、社会处副处长侯峰、调研员杨剑农、主任科员张洪娟,重庆市政府研究室综合二处调研员李冲、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主任科员魏秀琴等一行6人来附属肿瘤医院调研重庆市肿瘤防控体系建设工作。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张维、医保管理部主任赵玉兰、肿瘤防治办公室副主任何美陪同调研。

图1.jpg

调研组一行在张维陪同下参观医院院情文化展示厅,李春林对医院“向善向上、尚德尚学”核心文化、“一网一链”肿瘤防治体系建设及美丽医院建设成果等给予高度评价。

图2.jpg

座谈交流会上,张维介绍了重庆市三级肿瘤防治网络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分享附属肿瘤医院在推进重庆市“一网一链”肿瘤防治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与经验,并就未来肿瘤防治工作方面的规划进行汇报。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好肿瘤早期筛查、提高基层肿瘤防治能力、加强肿瘤人才培养以及远程医疗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图3.jpg

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调研组领导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多,既了解到重庆市肿瘤防治工作总体框架与政府对肿瘤防治工作给予的支持政策,又领会了作为公立医院在推进肿瘤防治体系建设与提升肿瘤专科诊疗服务能力方面的具体做法。通过此次调研,有助于为云南省在未来肿瘤防治事业推进过程中提供新的思路及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