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校党代会党代表

日期 : 2016-04-14
摘要
2016年4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6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选举出邱荣富、李正国为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

2016年4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6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白强主持。

 

生命学院党员大会1.jpg

 

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说,召开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喜事,学校召开专题干部大会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关于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院党委在各党支部推荐提名、反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讨论确定了3名我院参加校党代会的党代表候选人,今天提交党员大会进行差额选举。确定了29名校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13名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将上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组组织组。

接着白强副书记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与会党员对参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在计票期间,主持学院工作的副院长李正国通报了学院近期的有关情况,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要求每位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学真做,使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明底线、知敬畏,深学细照笃行,认真履职,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爱岗敬业的合格党员!

根据得票多少,大会顺利选举出邱荣富、李正国为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