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刘汉龙副校长为光电工程学院教职工讲党课

日期 : 2019-11-01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刘汉龙副校长在光电工程学院1201会议室为光电学院教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一流大学师资队伍体系》的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刘汉龙副校长在光电工程学院1201会议室为光电学院教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一流大学师资队伍体系》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含党外人员)参加了党课。

DSC_0064_meitu_3.jpg

刘汉龙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出发,围绕主题教育的意义、总体要求、具体目标,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人才工作发展实际状况,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现状分析,结合目标任务找出与国内其他同等高校之间的差距,党课的最后,刘汉龙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学校最新的人事人才政策,强调在我校未来的人才政策的调整过程中必须抓好落实。

DSC_0052_meitu_4.jpg

刘汉龙最后强调,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师资队伍。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既要认识到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又要坚定信心,转变思维,担当作为,形成尊重人才、服务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持续深入推进学校人事人才政策的落地落实,营造重庆大学人事人才工作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