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学院环境本科召开“不忘环保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主题支部大会

日期 : 2019-10-29
摘要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晚七点,环境学院本科支部在重庆大学B二307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由16级王雯雯同学主持会议,赵楠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1572587097726806.png

2019年10月29日晚上,环境学院本科支部在重庆大学B二307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由16级王雯雯同学主持会议,赵楠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共分为两个议题:一、王芳等七位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答辩;二、赵楠围绕“不忘环保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这一主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16:9).png

王雯雯简要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及流程,随后七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上台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及答辩,他们就自我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阐述了自己与党密不可分的羁绊。

赵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进行主题教育,提问各位党员入党初心与动机,各位同志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3(16:9).png

初心是什么?赵楠指出,初心就是为民之心,奋斗之心,改革之心与信仰之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不能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贪图享乐,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改革开放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要有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4(16:9).png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让各位同志坚守自己的初心,明确奋斗方向与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教育及警示作用,意义重大。                                                                  

摄影:黄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