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赴永川推广甲状腺癌规范化治疗技术

日期 : 2019-11-01
摘要
2019年10月25日,附属肿瘤医院赴永川推广甲状腺癌规范化治疗技术。本次推广项目主要对永川区人民医院进行甲状腺癌规范化治疗技术指导。永川区人民医院表示,希望附属肿瘤医院能到该院来一场甲状腺癌手术视频直播,详细讲解甲状腺癌及颈部淋巴结清扫的规范化操作步骤及术中注意事项。

2019年10月25日,附属肿瘤医院头颈肿瘤中心主任周晓红赴永川区人民医院进行甲状腺癌规范化治疗技术的推广。

图1.png

周晓红与胃肠胸外科张好春主任合影

本次卫生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主要对永川区人民医院胃肠胸外科及耳鼻喉科进行甲状腺癌规范化治疗技术指导。周晓红主任先到胃肠胸外科了解甲状腺癌的处理流程,对收治患者进行查房并对治疗方案进行技术指导。然后周晓红到耳鼻喉科,指导1例舌癌患者的治疗方案并进行甲状腺癌规范化治疗技术培训。

图2.png

 周晓红到胃肠胸外科进行培训后合影

图3.png

周晓红与耳鼻喉科医生讨论治疗方案

在此次永川站技术指导结束时,两个科室主任共同表示,希望周晓红能到永川区人民医院来一场甲状腺癌手术视频直播,通过现场直播视频的方式,详细讲解甲状腺癌及颈部淋巴结清扫的规范化操作步骤及术中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