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校方见面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9-11-01
摘要
2019年10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资安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校方见面会在采矿楼207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组长王凯全对本次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内容进行讲解,同时他对本次评估的工作安排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

2019年10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资安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校方见面会在采矿楼207会议室举行。见面会由资安学院院长卢义玉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安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组长王凯全,专家傅贵、杨宇,秘书俞晓平,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教务处处长李正良,实验设备处处长张云怀,人事处副处长田辉,财务处副处长杨涛,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周德里,资安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副书记林鉴军,副院长刘莉、陈结,安全工程系主任司鹄,副系主任张东明等。                                             

图片1.jpg

刘汉龙发表致辞,讲述重庆大学创办“弘深之大学”办学理念以及创办九十年来的风雨历程。重庆大学始终坚持做复兴民族、誓做先锋的一流大学。随后刘汉龙对安全工程专业进行介绍,介绍了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自2000年创立后稳定发展至2019年成为重庆市一流学科的历程,并表示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及稳定为社会输送创新型高质量人才的能力。 

图片2.jpg

王凯全对本次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内容进行讲解,同时他对本次评估的工作安排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在此后的三天里评估专家将从核实认证自评报告准确性,会晤访谈学院领导、教师、学生、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教学观摩,审阅学生成果等方面开展工作,最后一天将开展现场考察意见反馈。 

图片3.jpg

司鹄代表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汇报,就重庆大学资安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生源情况、学习指导、培养目标、本科生毕业要求、持续改进状况、师资队伍、支撑条件一一进行阐述。  

图片4.jpg

至此,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校方见面会顺利结束。随后校方领导陪同专家组前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进行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