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举行工程教育认证考查意见反馈会

日期 : 2019-11-01
摘要
2019年10月30日上午,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考查意见反馈会在采矿楼207会议室举行。

2019年10月30日上午,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考查意见反馈会在采矿楼207会议室举行。考查意见反馈会由专家组组长、原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凯全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安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专家、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傅贵、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主任杨宇,专家组秘书俞晓平,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教务处处长李正良,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实验设备处副处长袁昌武,教务处副处长罗远新,人事处副处长田辉,财务处副处长杨涛,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周德里,资安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副书记林鉴军,副院长刘莉、陈结,安全工程系主任司鹄,副系主任张东明、任松及部分教师代表。

图片1(1).jpg

王凯全对本次认证考查会进行了总结。他对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的办学条件和学生培养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重庆大学安全工程专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专业发展,加强对学生的培养;二是安全工程符合时代和社会需求,希望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能在校内引起更多的重视。最后专家组对校方领导在工作上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图片2(1).jpg

傅贵和杨宇就三天的考查之行发表讲话,并与校方领导深入交换意见。

图片3(1).jpg

廖瑞金发表讲话,首先他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谈到,专业认证是一项持续改进的机制,只有在不断的认证考核过程中,专业的发展才能得到不断完善。他希望每个学院、每位老师都要注重人才培养,以学生为中心,做学生学习的促进者,通过人才培养,拓展我们的学科。

图片5.jpg

卢义玉发表总结陈词,首先他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们的意见客观且深入,对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学院对专家们所提的意见全部接受并高度重视。他说,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完善方案并予以实施。他希望在重庆大学与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出一个面向未来,更具活力的安全工程专业。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