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趣味运动会建筑城规学院代表队“布袋跳”取得佳绩

日期 : 2019-11-02
摘要
2019年11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大足球场准时进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队伍为各学院代表队。我院十六名同学代表建筑城规学院参赛。本次趣味运动会四个团体比赛项目,建院在布袋跳比赛取得了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9年11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大足球场准时进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队伍为各学院代表队。我院十六名同学代表建筑城规学院参赛。本次趣味运动会四个团体比赛项目,既有传统项目拔河和九人十足,又有创新项目布袋跳和趣味接力。建院在布袋跳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3.jpg

活动前,同学们以学院为单位在活动场地就位,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耐心细致的讲解规则并且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我院代表队在场外进行预热练习,每一名运动健儿在练习过程中都十分认真,随即根据练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

40.jpg

第一场比赛是布袋跳,随着哨响,各位运动员冲出起点线,呐喊声响彻操场。我院第一棒选手谭泊文瞬间发力,凭借超强弹跳力,为小组取得领先优势。小队成员分工协作,互相帮助,以最快速度完成脱袋套袋的交接工作。随后,比赛进行到半程,我院的领先优势逐渐缩小甚至追平。到最后一棒,付豪同学奋力赶超,全力冲刺,最后摔进终点线。我院布袋跳小队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9.jpg

第二项是趣味接力赛,共包含呼啦圈传递、跳大绳、羽毛球和冲刺跑四个内容。我院参赛队伍在呼啦圈传递中,凭借赛前练习总结的经验技巧和团队的团结协作,以最快速度完成第一个项目。虽然在第二项的跳大绳中,队伍在节奏把控上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在最后的两个项目中,队员们依然保持冷静,努力赶超,最后以微弱差距惜败。

18.jpg

在九人十足比赛比赛中,各学院以九人为一组,两两绑腿、肩搭着肩、嘴里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比赛时,我们的参赛队员注意力高度集中,一开始齐头并进,孙振宇和冯建在两端稳步前进并控制整个队伍的前进速度,然而中途两次没有跟上节奏,加上雨天草地湿滑,速度稍稍落后,无缘决赛。

31.jpg

最后一项是拔河,第一轮对阵法学院。赛场上,张琛同学位于第一位,体型与力量占很大优势的吴启明同学位于最后一位,并将绳子在身上饶了一圈,前来助威加油的人不在少数,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使尽浑身解数,尤其是吴启明同学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场面一度白热化,但最终法学院略占优势,我们的代表队以微弱差距止步第一轮比赛。

36.jpg

重庆大学2019级毕业生趣味运动会到此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赛比赛中团结协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虽然结果没有预期的好,但比赛过程依旧精彩。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培养同学们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并为2019级的同学们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记忆。

37.jpg摄影:谭泊文 沈丹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