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工作会议

日期 : 2016-04-14
摘要
2016年4月15日是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按照学校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通知,结合机关实际,依托党支部为载体,由支部书记牵头号召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机关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178_副本.jpg

会议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为主题,按照学校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通知,结合机关实际,依托党支部为载体,由支部书记牵头号召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机关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的学习,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以提高机关党员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要求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各部门岗位职责,通过讲座、竞赛、主题党组织生活等活动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法制教育,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高机关每一名党员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