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 : 2019-10-30
摘要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热爱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迎新 杯”篮球赛于10月30日上午在梅园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序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热爱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30日上午在梅园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序幕。

主持人向参赛队员们介绍了比赛规则之后,辅导员也在现场对参赛队员们进行了鼓励。在同学们准备的热场节目中,“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现场来了许多观众,为自己心中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

首先进行的是机械名流队(11班)与多喝岩浆队(15班,机器人工程01班)之间的比赛。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机械名流队依靠罚球,率先拿下比赛首分;最后关头多喝岩浆队的一次传球失误,被机械名流队抓住了机会,抢断上篮得分杀死了比赛,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7:22,机械名流队取得了胜利。


另一场比赛也十分激烈,机械七班的seven队对战一班和二班的“我们都队”。“我们都队”进攻和防守都做的非常出色,进行了各种战术换人,以及打出了许多精妙的配合,而seven队也尽了最大的努力,最终还是以36:66的比分落败于“我们都队”。 比赛过程极其精彩,赛出机械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和优异的竞技素质。

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次的比赛同样十分惊险刺激,战果分别为“就是强队”(9班10班)34:24十分分差击败“闪狮队”(3班 4班),“奥利给队”(5班6班)23分以8分分差惜败“Gamblers” (13班14班)。

第一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