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核动力技术研究院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日期 : 2019-11-04
摘要
2019年11月4日上午,中国核动力技术研究院核燃料元件及材料研究所付明副主任一行6人来访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项目合作意向调研。

2019年11月4日上午,中国核动力技术研究院核燃料元件及材料研究所付明副主任一行6人来访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项目合作意向调研,重庆大学国防院谢更新院长、温勤主任,机械工程学院陈晓慧书记、林明锦院长、汤宝平副院长以及相关教师代表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01.jpg

技术交流对接会上,谢更新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在国防军工科研方面的整体实力和相关政策,并希望与中国核动力研究院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和交流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02.jpg

03.jpg

付明与汤宝平分别介绍了拟对接和共同合作项目需求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科研发展近况和独特优势。然后,相关教师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与付明一行人就项目合作意向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04.jpg

下午,汤宝平带队参观了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合影留念。此次技术对接会加深了中国核动力技术研究院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双方了解,初步梳理和确定了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为下一步深度合作落地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