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秋期)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举办

摘要
2019年11月2日,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秋期)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大足球场举行。此次运动会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以及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2019年11月2日,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秋期)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大足球场举行。此次运动会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以及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30个学院的近900名同学参与。

首先,主持人对各参赛学院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图片1.jpg

比赛开始前,2名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啦啦操热身活动,同学们借此放松了心情,也进行了赛前热身。

图片2.jpg

随即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集体项目是袋鼠跳。同学们用激情与速度彰显了体育运动合作与竞争精神,完成了个人能力与团队素质的考验。最终体育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项目的冠、亚、季军。

图片3.jpg

第二个集体项目是趣味接力赛,呼啦圈传递、跳长绳、打羽毛球的趣味传递,需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力,做好“战略部署”。最终,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位列前三甲。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接下来的九人十足项目,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该项目的冠、亚、季军。拔河比赛项目中,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位列前三甲。

图片7.jpg

图片8.jpg

同时,在操场的另一边,夹乒乓球比赛、快乐踏板比赛等个人项目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比赛项目结束后就进入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颁奖典礼。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秋期)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趣味运动会,是竞技与娱乐的结合,保留了体育的精神也增添了无限趣味。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但丰富了重庆大学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