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北京希望马拉松暨第四届重庆希望马拉松活动

日期 : 2019-11-05
摘要
2019年11月2日,体育学院的30多名同学一早来到虎溪校区北门集合,在汤婕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大学城青年广场,参加第二十一届北京希望马拉松暨第四届重庆希望马拉松活动。本次马拉松活动目的是为癌症患者祈福,为癌症防治研究事业助力,近千名从事或热爱社会公益运动者、社会爱心人士、癌症病友以及医务人员参加。

2019年11月2日,体育学院的30多名同学参加第二十一届北京希望马拉松暨第四届重庆希望马拉松活动。本次马拉松活动目的是为癌症患者祈福,为癌症防治研究事业助力,近千名从事或热爱社会公益运动者、社会爱心人士、癌症病友以及医务人员参加。 

活动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看望慰问了我院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老师和同学。邱荣富肯定了他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行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殷切希望,然后和大家合影留念。

图片3.png

本次“希望马拉松”活动以慢跑、步行的形式开展,所跑公里数不限,不设竞赛名次,不要求必须到达终点,人人都是冠军。同学们到达现场后换好服装列好队,集体做完准备活动之后投入到活动中。随着“希望马拉松”开跑鸣枪一响,同学们各个都充满激情,不断奔跑,陆续到达终点,顺利跑完全程。

图片6.png

青春接力,为“癌”奔跑,此次义跑活动同学们都尽力奔跑,通过努力奔跑的方式为癌症患者祈福,为癌症的防治事业助力。同时,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癌症相关知识,树立了科学的观念,有助于今后养成预防癌症的健康生活方式,既丰富了课外生活,又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