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重庆大学第三届研代会研究生代表及委员选举大会

日期 : 2019-11-08
摘要
经报请重庆大学校党委和重庆市学联批准,2019年11月06日中午13点整,重庆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及委员选举大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教学楼310教室顺利召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进一步健全研究生权益代表和维护机制,促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引导研究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章程》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重庆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经报请重庆大学校党委和重庆市学联批准,2019年11月06日,重庆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及委员选举大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教学楼310教室顺利召开。

环境与生态学院辅导员王会丽老师、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及学院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共计59名同学参与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张桐主持。

QQ浏览器截图20191108101008.jpg

大会在重庆大学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桐宣读了研究生代表及委员选举的流程办法,并组织各与会者领取选票。

QQ浏览器截图20191108101048.jpg

选票分发完毕后,各与会同学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投票,投票结束后由研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统票、监票。

QQ浏览器截图20191108101121.jpg

通过本次选举大会,共产生7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代表、2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代表及59名委员代表。最后,张桐现场宣读了当选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委员代表名单并获得一致通过。

QQ浏览器截图20191108100823.jpg

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名单如下:

厉晓宇、邹林志、余祉双、廖琪琪、丁琛琛、王晨明、夏亦寒、冯婧、李欣忱

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代表推荐名单如下:

曾琰婷、唐雪菲、颜景、余祉双、周甜甜、周颖、殷浩、黄庭恺、谢震廷、王佳怡、杨滢、肖玥、张嘉益、彭冲冲、雷鼎焱、叶敏君、舒展、靳泓、帅彬、但珏环、高鹏飞、文姗、尹思力、任佶、刘雯、阮迪新、李欣忱、杨露、张薷月、莫向前、文君、伍阳、杨春、赵先圣、王琼莹、刘天琪、陈毅、周琪、马娜、王佳莹、石尚霞、朱益军、米成龙、李晨晨、王志文、朱贵星、李雨菲、李梓晨、周言、曹云朋、王燕青、刘浪、李欢、赵选贵、胡开友、黄海、廖书豪、田兴耀、李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