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 : 2019-11-08
摘要
11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

11月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6173134.jpg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自己的调研题目交流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思路及措施。调研题目主要有以下六个方面:“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提升调查” 、“重庆大学公管学院研究生科研水平提升调查” 、“重庆大学高质量培养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研究生调查研究”、“重庆大学大学生能力素质调研”、“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能力培育机制现状调查”。

微信图片_20191106173038 - 副本.jpg

张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在今天的交流会上讨论透彻,分析清楚,紧紧地聚焦到这次主题教育的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调研。调研要将全局性和对具体问题的针对性结合起来。要深入实际,求真务实,切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了解一手情况、掌握一手资料。要注意把成果运用到检视问题上,运用到整改上。对目前发现的比较突出的、师生们普遍比较关注的问题,要特别重视。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盯住不放、限期整改。调研贵在落实,要注重实效,要以学院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