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日期 : 2016-04-14
摘要
2016年4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公管学院、马研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主持。学院党委制定了本学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确保落实到位。

2016年4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公管学院、马研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主持。

QQ图片20160415112115_编辑.jpg

张邦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当天上午学校党委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他讲到,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党员同志要严肃对待,进行认真学习。

QQ图片20160415112100_编辑.jpg

张邦辉指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制定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将此实施方案印发给各支部书记,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确保落实到位。张邦辉重点对实施方案中的“方法措施”进行了部署。本学期的具体安排如下:4月底,学院党委给全体党员订阅《党章悦读》书籍进行自学。4月底至5月底,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5月初,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的重要批示,领导班子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5月底,召开全院大会,各支部围绕第2项工作进行PPT展示交流。 “七一”前后,党委书记讲一次党课。各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QQ图片20160415112041_编辑.jpg

最后,张邦辉强调要切实落实校党委的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作表率,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委的部署安排,并充分利用学院官方微信、微博、学院网页、QQ等平台,做好宣传,加强舆论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