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 : 2019-11-03
摘要
2019年11月3日上午9点,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A区室外乒乓球场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共吸引了我校机械、电气、材料、经管等27个学院的230名余名研究生参赛。

2019年11月3日上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A区室外乒乓球场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共吸引了我校机械、电气、材料、经管等27个学院的230名余名研究生参赛。

本次比赛采取以学院为单位的团体赛制,共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五个项目,分成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等三个阶段。

[插入图片1].jpg

赛场上,各学院研究生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全身心的投入每一场比赛,他们在比赛过程中见招拆招,削球、挑球、拉球等招式展现出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并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冠亚季军,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光电工程学院联队、环境与生态学院、建筑城规学院跻身八强。

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学院研究生间的交流与友谊。研究生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也充分展示出了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运动精神。

据悉,本次比赛是研工部举办的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研工部将继续响应国家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号召,为研究生举办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激发研究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其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